这一带同学的知识围堵(2/5)

    也知道他们学生宿舍有所谓的房卡

    所以经由这句:她们做事还真极端

    在当地午餐消费的时候

    我们有很多人在宣传

    还会说我们是一个刻意对抗的组织

    但是知道的是

    不过看人家没那麽嚣张就知道了

    或者是恢复自己的存款的人们

    或者是除了修学分的人

    这个对她们太像

    员山乡内城村上班

    有的人不自知

    那种节省了还那麽嚣张

    或者是

    知道人家再也不敢了

    人家游说的人无法轻易入内

    但是我是知道

    有人帮忙劝说

    才会容易看到恢复就业

    大概是刚好b人然因此不去就业b较舒服的还多人

    我其实也没去管有没有什麽得赢阿

    或者是甘愿为此没面子进到校园

    我对他们为何一开始不想就业

    她们就说她们自己赚得少

    但是差别是

    那个没有就业

    而就常常听说那种人考上这里

    我没去理那个老是按呛声的人

    就是说要丢了学历

    或者是学测时代

    人家才加入帮忙

    要度过经济过渡期

    就是在上班的员山乡市区

    以及知道那些人知道错的状况

    让我会想到那种人对正式学生而言是个麻烦

    没有在乎那种路上呛声的人

    都要45百分才上得了的学校耶

    员山乡员山村

    为何要切割

    那个校园就是在我们宜兰来讲

    就是舍弃掉学历

    其实我会看到

    一无所知

    但是在校园内听到人家这样说

    虽然自己想舍弃掉学历

    理由就是谎称自己考上了

    然後後来又为什麽恢复就业的心理

    经济上面是蛮惨的

    或者说我们习惯节省存钱而富有

    想也知道为什麽而麻木了

    一样看起来是节省拉

    但我觉得

    我们谈台湾人的事情

    头就会低低的

    就是知道那些人算是有羞耻心

    那种人想轻易地都丢掉学历

    就因此b较会看到恢复就业的

    想恢复自己的经济

    就是我一天就是三个生活圈拉

    没钱可存

    有些人就是会谎称他考上了

    我是不知道为何

    她们就说她们务农

    大家觉得学历很重要

    因为那是往年要联考要考45百分才考得上

    当初我只是意识到他们没面子再踏进校园

    我就理解了那同学为何要帮我们在地的去盯梢那些人

    人家为了要切割

    我们当时联考时代

    那个学分费1500元耶一学期若修25学分就要4万多元跑不掉

    在听到这样的谈话之前

    却没有在里面看到他们的踪影

    不过对我们的宣传

    而情愿只有这样花费的人们

    但我就很困惑阿

    其实这样好不容易恢复就业的

    有的人就是听到後会反悔

    但我就是想不明白为何有人为何为了要切割

    也许是人家学生宿舍是需要刷房卡的门禁

    〝生病了〞

    就是那种

    其实那些人为何还是没有那个意愿去接触我

    就很奇怪啊

    其他的在地学校的同学都出手帮忙

    其是我是知道这种人不在少数

    我只是知道她们的面子不足以会经过校园

    就是这样打电话向家里要钱

    建筑翻新度很快的地方

    或者是没接近宜大校园

    我们当地人都知道利害x

    那些还没恢复就业的

    就是一直我们这在我们居住地旁的校园

    我想是因为当地生活b较便宜

    〝当初金门当兵,就会无故被大陆水鬼0上岸而〞

    然後就常常听说是人家打电话向家里要钱

    连学历都不想要了

    我是知道那个一般要进去学生宿舍都非常的困难

    她们就说自己不住在台湾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或者是我们谈工作

    宜兰市

    也就不太容易有勇气再踏进校园

    在宜大校园耳闻人家说她们做是极端

    也是这个原因

    那个午餐价格b较便宜

    但是知道是这种结果

    或者是为何我讲出来了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