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章 【含全论坛】(2/2)

    唯一的缺点就是只能看不能碰,

    【382楼】

    肯定不能碰啊,说到底是光影,一碰不就穿帮了吗

    之前老吐槽女演员的“花期”短,除了顶流,其他人到了三十岁就得给顶流演妈,现在也好多了

    【598楼】

    我靠?

    主角的嘴皮子也6,讨喜

    我还是更期待星际吧……

    其实我也不是抗拒古偶,但市场上如果只有古偶那就很讨人厌了()霸占了市场的感觉

    女演员可以选择的本子更多了

    【586楼】

    时间问题

    【463楼】

    不过我也确信,一旦我抢不到极光仙界的票,我会变成歇斯底里的冤魂

    【493楼】

    说起来,[绿叶]评论区底下的那些提议我都想看,

    【572楼】

    这会是真·有生之年系列了

    【370楼】

    【541楼】

    【423楼】

    那你有票了不如也给我一张

    总而言之大家,多吃蔬菜多吃肉多锻炼,争取活得长一点(。

    演员在全息世界里演戏,甚至不用演,ai算法做动作的逻辑,然后换上明星演员的脸就好了?

    比如选秀,如果能在脑子里还原场景,电子座位身临其境体验现场,也弥补去不了的遗憾

    【503楼】

     1

    【559楼】

    【361楼】

    唉,那种高精度的全息投影,成本高得离谱,普通家庭买不起的,

    天才想法?!

    可能是大规模投入剧组使用的门槛比较高吧,或者手搓的特效更精细,

    现在都这样了,我真的在想全息技术被发明出来的未来,会天翻地覆的吧。。。

    前阵子还买了女主穿成当家老太搞事业的本子呢,一把子期待了,花期一下提到六十岁()

    【630楼】

    啊啊还有演唱会!

    现在就已经到这种程度了,不敢想极光如果完成下一个五年计划,技术能发展到什么程度?

    【404楼】

    【580楼】

    不然呢(斜眼)

    那些从外网流传回来的gif,都要反刍几百遍了,

    那种需要接入脑波的全息舱也可以啊,能让人去体验另一种幻想世界,不只是游戏,  其他也行?

    极光很会买本子

    空中成像已经用到精妙的地步了,外网有repo说他玩了副本,这技术和机械臂结合爽翻了

    别恐慌,一口吃不成一个胖子,极光之后的作品肯定会跟着专利摊子一起铺上来的,

    会不会连内娱都被淘汰了?

    【412楼】

    如果极光愿意免费送我一张票,我将立马被净化(明示)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楼上你说实话,只是看舞台?

    我还想到了一个方面,吃播界将迎来颠覆性进化——

    一直说“等我有钱了要买一个能闻到味道的手机”,这不就来了?

    【430楼】

    现实和全息结合

    这些就是特效,能被肉眼看到的,在现实生活里的特效

    刷到就走不动道,明明知道是什么但还要看完

    【340楼】

    听说[绿叶]为了更好的体验在景区里用了最新的技术,人家去了我去不了我会得红眼病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很恐慌那样的未来但也很期待是怎么回事

    【441楼】

    【457楼】

    【331楼】

    【459楼】

    【623楼】

    【512楼】

    甚至路边也会窜出一些妖兽,内嵌的设备还会模拟它的翅膀扇风

    初期肯定贵,但技术成熟之后价格就会降的。你看看手机,二十年前还是奢侈品,再看现在的普及率哇?各种机型各种品牌随便挑选

    躺在家里,全息投影把舞台搬到我客厅,哥哥就在我面前唱歌……想想就美

    极光专门开了一个视觉工作室,只给自家的剧服务,我看有的片尾工作人员表里有特效师

    会享受到的啊啊啊!

    【391楼】

    【562楼】

    【483楼】

    不知道星际题材是要等那个未来城建好再拍,还是一边等,一边自己拍,用现在的技术?

    正常,只要是混内娱的逃不开他的魔爪。我看到那个消息就已经嚎过好几轮了。

    【528楼】

    我看暂时还没有(?

    不排除这种可能

    女主穿越过去,人设开局就是二孩妈,很多人都嫌弃女主接盘,但家长里短的剧情真不错

    我会一直等着这一天的……

    没人提小甜饼吗?

    演唱会cd如果能转成全息模式,我将成为极光的世纪会员,并且掏空家底也要买个设备……

    但能达到这种技术也会方便很多,比如在家里练舞,可以直接投影出人,放在前面,跟练

    那么减肥的难度是不是能变低啊?在全息世界里过完嘴瘾的话?

    特效师会不会失业?

    那个当美食博主的饼我看就很好,太喜欢极光拍偶像剧的调调了,不尬,又特别戳中人心

    还有我一张

    【470楼】

    【611楼】

    我之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司也有梦女,还拿它和[绿叶]组cp,隐约能t到点了

    【590楼】

    啊啊啊好想当极光的股东啊,它的前途简直太光明了!

    那个在年代文里当供销社售货员的本子也可以,很有以前央八常播的那种年代金婚的感觉

    【352楼】

    【534楼】

    我敢肯定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